C绿H💚

Someday……?

“我是疯子斯维尼。”对面的人先是疑惑,然后展现出了一点兴趣:“抱歉,我是一个英国人。”“你们老是这样,伦敦的人口两倍或许可以涵盖一个爱尔兰岛了。”“那是一种爱尔兰小矮妖。”“老说…老说市中心的柱子动不动就被房子遮住,没用。”这人有点醉了,摇晃一下酒杯里的冰块,他喃喃自语地说。“我从北边下的船,高速公路旁的线由黄转白。”“那是因为土著人相信这个岛是一个国家,所以没有分界线,所以是不被政治割裂的一个整体。”“不对。”“那爱尔兰小矮妖呢?我并不清楚。”“我看到了你的宝藏了,并不远。”

年轻的英国学生叹息道:“我想如果是算命我更偏向于得知自己的考试成绩,但那绝不会在这样的酒吧里出现。”贝斯手的贝斯直接扔在台边,眼前这个红毛是个主唱,他是美国佬偏好的类型。“可是你不懂,还有,我真的是疯子斯维尼。”对面的人狡黠的眨巴一下绿的杏眼:“宝藏离你很近,的确是,太近太近了。”“你今天不用回租的房子了,我保证,也不会被交通,被柱子,被石像上的鸽子和一百欧元整钱给吓到了。因为你有宝藏。”“我明天教你踢毽子,在学校图书馆外的那一大片草坪上,不约别人,等你会了再找别人一起。”“然后我们钻出去,走过一个桥,在夏天里去买美利奴羊围巾,还有特价一欧元蜡烛杯,一欧元可乐。”“我们会忘记去买蜡烛所以上街逛一天,在两家星巴克里泡然后喝太多星冰乐拉肚子,我帮你去问厕所密码。”“最后最后你走时别去公路情结也别坐船穿过爱尔兰海到苏格兰。你坐飞机,我在某个地方看那架国旗尾巴的飞机跑几圈然后走。在机场可以退税。”“我们为什么不去山上,看海,在悬崖,山上还有古堡?“

红发人揉揉眼眶,这让那里红了一块。”那里雾太重了,虽然的确会有人把宝藏放在那里,但你的没有。““可为什么你让我叫你帕特里克?”“我是你的帕特里克……你还想上台吗。”那人抬眼示意一下空挡的舞台。““吉他手早就走了,我也早忘了怎么弹钢琴了。”“这没关系,这没什么……”“你就要毕业了。商人当然是好的,我很喜欢金币。什么都比政治家好。”“这是个好地方。”红发人往空气里一捞,展示出一枚金币。“我很喜欢乐队,我们的乐队,这是披头士之后最好的乐队。”“还有,我真的是爱尔兰小矮妖。”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绿H💚 | Powered by LOFTER